刑期を加算します。

自由战争(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Freedom Wars)的同人图+截图仓库。 剧透小心。
主站是cat-fish.net

换了新的GE2RB限定机,又多做了两张壁纸。别吐槽我在ge里头套fw…说真的fw实在太【】了我后来面对各种游戏也都もう何も怖くない了但是fw的平设好就是好,跟ge限定机自带的主题就是不能比口牙!只好合体了。阿门,不用怀疑我对队长一心一意的。……


前一篇在这

买了主题然后自己手痒改造了(´∀`)……可惜待机画面那个蓝色的字是默认自带的,改了图就连字也变白了哀桑(´・ω・`)


——
什么这种纯属自娱自乐的东西居然也有人要大图,那就放上请自由使用(*´艸`*)(别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发布就行!我会很囧的因为是自己的号!请不要做奇怪的事囧rz,私用请随意)

艾玛有张阴影位置错了重新传了下

丢丢丢,联机截图,MH联机不能截图天理难容啊!!(对不起我又穿越游戏了)

是说,联机的时候其实挺卡的,尤其房主以外的人貌似都瞬移来瞬移去,一般这种情况是要被怪胖揍的,但是有一次打2个α大眼眼,房主not me,然后我就看着大眼眼的触手飞来飞去呀怎么都打不中我!!不管我怎么穿梭移动从他们中间穿过去都伤不了分毫!!!我简直从头到尾开无敌!敢情这游戏人卡怪也卡,我瞬移他们也瞬移!!不卡的时候被触手轮番ry,卡起来就是我轮番触手ry啊!!不要在这种地方体贴玩家好吗索尼!

总之,因为很卡,所以我们超级顺利地打完了α大眼眼2个,拿到了很多素材,两个的头毛全破箱子几乎全卸。我们打完还剩很多时间。

对了...

其实这个就是茶鹿茶兔的播放器(感谢forjane大大),但是茶鹿茶兔的那个路径失效了所以放不了的样子……这个至少还是可以播放的。但是毕竟从09年后就没再更新,有些地方怪怪的……微妙,尤其是有时候按停止播放的时候会停下来然后acc还说多一个0,但是可以读歌词可以读m3u……播放模式也是OK的……最大的好处是他支持win8?

偷闲(砍手)


我不得不再次吐槽都这个年代了shell的默认依旧不支持png透明通道啊。一秒回到win95年代。


预计只装个音乐播放器(搞不好还只支持mp3,杯具)就了事,因为win8它不支持老版本的千千静听啊!!有我这么蛋疼为了这个写一个伪春菜吗_(:3」∠)_……但是这个能读歌词呢如果有需要我可以让他嘴巴动起来唱歌……

我实在没时间了请原谅我用如此混乱的笔触随便涂一下,我觉得我赶完稿就会忘记了……


追加:
我觉得任何一个人都知道人型机器人(两足行走机器人)是最没有效率的设计没有之一,在这个资源紧缺的世界观里,做这样的设计实在是!除了能让人类觉得比较好受(或者更不好受)以外实在无意义但是现实又已经这样了所以真的只好茜さす独房に恋の詩了。。。。。。。官方求你们别做共斗了何必勉强呢

我来说个惨无人道的事,说完我就要被ACC保护协会抓走了,死前留下遗图……

因为【原因还是马赛克一下吧】所以我想把自己的路灯君送走一次,因为目标很明确所以我打算挑个简单点的任务,反正他死的很快,死了之后不管他就好了,这么想着进了任务并且直到打完,他都没死过一次,跟我换过卡用过我机器人的都知道他进场一般3秒就跪的好吗?!!!简直堪称奇迹,但是我不信邪,换了个有号称ACC抓抓手的紫色二脚的任务,然后进任务,他这次死了,我没管他,身上也出了即将被掠夺的图标了,我继续打怪,然后……过了一阵子那图标自己消失了……而且我打的怪快死了……另一个怪所在地离他扑街的点又太远了……我你我,无奈我只好把他拉起来了,...

给くずのき大大的返图!拖了好几天Orz (原图

下一张梗来自【这里

白金报告一下(・ω・)丿

没用厂长大法,其实本来根本没打算白金(又不会多一分钱),但是跟小天使大大联了几天……就……达成了……(死)

看到几张中文版截图太震惊了,一瞬完全反应不过来,这种……呃,穿越世界音调都变了的感觉(。)

连着打了好几天,感想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卧槽,区别只是以前只能一个人卧槽,现在可以四个人一起卧槽,还附带国际交流……

感觉这游戏属性是这样的:

绣花枕头度 ★★★★★
玩家体贴度 ★☆☆☆☆
逼格 ★★★★★
内涵 ☆☆☆☆☆
ACC嫁我 ★★★★★

(别怀疑,code5之前是个好游戏,之后你们会看到世界的真实)...


昨天继续跟くずのきさん联机联了3个小时……!!(扑街)3个小时的天罚……!!(扑街)几乎没怎么断,豪意外啊,3个小时之后我的PSV没电了,说好打最后一场就收工,为了打完最后一场插上了充电器……立马狂掉怎么都维持不了,只好提前作罢Orz 我以前就发现我只要一充电wifi就不稳,后来毎次联机都充满拔了再上……

总之拍了各种くずのき大大和他家ACC摸我屁股图救我图,我我怎么这么能死的……是因为……我不爱嗑药吗……(L+R按起来好麻烦啊……)

哦还有,前天联机的时候遇到了神一样的PSN突然要更新问题,我和鸭鸭都顺利进房间了,刚聊几句鸭鸭就掉了,之后PSN就叫他更新,但是我没掉,更新要半小时,人家说...

1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