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期を加算します。

自由战争(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Freedom Wars)的同人图+截图仓库。 剧透小心。
主站是cat-fish.net

昨天继续跟くずのきさん联机联了3个小时……!!(扑街)3个小时的天罚……!!(扑街)几乎没怎么断,豪意外啊,3个小时之后我的PSV没电了,说好打最后一场就收工,为了打完最后一场插上了充电器……立马狂掉怎么都维持不了,只好提前作罢Orz 我以前就发现我只要一充电wifi就不稳,后来毎次联机都充满拔了再上……

总之拍了各种くずのき大大和他家ACC摸我屁股图救我图,我我怎么这么能死的……是因为……我不爱嗑药吗……(L+R按起来好麻烦啊……)

哦还有,前天联机的时候遇到了神一样的PSN突然要更新问题,我和鸭鸭都顺利进房间了,刚聊几句鸭鸭就掉了,之后PSN就叫他更新,但是我没掉,更新要半小时,人家说他刚来的时候也被要求更新,不知为何我没更新也能进去啊……不管怎样我就先跟人家出任务了,期间一直良好,半小时后鸭鸭更新完,进房,我掉了……说要更新……

尼妹的PSN能早点更新吗为什么出了好几次任务才踢我!!!你之前是睡着了吗!!而且我跟鸭鸭根本用同一个wifi你睡着还分对象的是吗?!于是之后我又更新了半小时……我嘞个去,技术的索尼……

不过总体来説FW的网联比GE2稳定多了,会卡但是不爱掉,进房除了第一次一定会掉一下以外,第二次进去就基本OK了。顺便一提,我觉得FW的卡,是人和怪一起卡,反正我经常遇到……老虎应该摸到我了但没有,难度略降……(。)

哦还有是不是怪的攻击改低了一点?感觉没那么容易被秒了(虽然我还是很会死)

哦还有还有……我至今熊熊想不起切换道具是什么快捷,连了2天都没想起来,以至于期间根本没用过第一格以外的道具…………呃……所以满场找子弹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