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期を加算します。

自由战争(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Freedom Wars)的同人图+截图仓库。 剧透小心。
主站是cat-fish.net

丢丢丢,联机截图,MH联机不能截图天理难容啊!!(对不起我又穿越游戏了)

是说,联机的时候其实挺卡的,尤其房主以外的人貌似都瞬移来瞬移去,一般这种情况是要被怪胖揍的,但是有一次打2个α大眼眼,房主not me,然后我就看着大眼眼的触手飞来飞去呀怎么都打不中我!!不管我怎么穿梭移动从他们中间穿过去都伤不了分毫!!!我简直从头到尾开无敌!敢情这游戏人卡怪也卡,我瞬移他们也瞬移!!不卡的时候被触手轮番ry,卡起来就是我轮番触手ry啊!!不要在这种地方体贴玩家好吗索尼!

总之,因为很卡,所以我们超级顺利地打完了α大眼眼2个,拿到了很多素材,两个的头毛全破箱子几乎全卸。我们打完还剩很多时间。

对了,只有房主不卡,就是图里那个大叔,大叔一直语音说他正在被胖揍,我说你被打着吧我们的acc都是苏生优先NPC也是复活优先全场人都会救你。事实证明只要大叔被胖揍,让有DPS的人去被卡,就能轻松打完。


第二组是跟ロストさん和ナオミさん的话说你们两个都2900的钉枪是怎样啊,炫耀*2简直是碾压啊……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