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期を加算します。

自由战争(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Freedom Wars)的同人图+截图仓库。 剧透小心。
主站是cat-fish.net

我来说个惨无人道的事,说完我就要被ACC保护协会抓走了,死前留下遗图……

因为【原因还是马赛克一下吧】所以我想把自己的路灯君送走一次,因为目标很明确所以我打算挑个简单点的任务,反正他死的很快,死了之后不管他就好了,这么想着进了任务并且直到打完,他都没死过一次,跟我换过卡用过我机器人的都知道他进场一般3秒就跪的好吗?!!!简直堪称奇迹,但是我不信邪,换了个有号称ACC抓抓手的紫色二脚的任务,然后进任务,他这次死了,我没管他,身上也出了即将被掠夺的图标了,我继续打怪,然后……过了一阵子那图标自己消失了……而且我打的怪快死了……另一个怪所在地离他扑街的点又太远了……我你我,无奈我只好把他拉起来了,然后带他到另一个怪那又扑了一次,顺利扑了,图标又出来了,但是过了会又消失了……我琢磨是不是这怪跟我缠斗太忙了没空掠夺机器人啊!!就停了会手,但图标就没再出来了。。。

平时基本很快会被抢走的这是咋了死活不肯走,果然心有邪念行不通吗,别看路灯君傻笨笨的他输出还是不错的,紫色二脚你给点面子行吗他好歹是个资源而且你平时就连活着的ACC也抓的不是嘛参考8-1?!…………无奈我只好结束任务带他回去了…………

后来鸭子吐槽说你这人真是丧心病狂,你家机器人可怜死了根本被遗弃的小狗狗死活不肯走。

卧槽你们一定都知道一个故事,有个会自己回家的娃娃,她主人靠卖她买了人生第一幢房子的,励志鬼故事啊………………何况我没打算买房,不就想看下人家ACC设的语音么(羞耻play)……

好了我去被ACC保护协会抓走了大家再见。

评论(3)
热度(21)